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CPU

 

 

Intel® Turbo Boost (渦輪加速) 技術◊1

當您的電腦需要更多的運算動力時,此技術會自動提高處理器的效能 -- 這就是相輔相成的智慧效能和運算速度。搭載 Intel® Core™ i5 處理器的系統,可選擇搭配此產品功能。

Intel® Hyper-Threading (超執行緒) 技術◊2

內建 4 向的多工作業處理技術,讓處理器的每一個核心都可以同時處理兩項作業,以智慧的多工作業能力使整體系統效能更上一層樓。無論您同時開啟多少個應用程式,都不會再造成電腦作業效率或生產力的瓶頸。
Intel® HD Graphics 有超強的視覺運算效能,可以展現更清晰的影像品質、更豔麗的色彩畫面,以及栩栩如生的音效和視訊。◊3 您可以享受高畫質影片和網路視訊的視覺饗宴,玩最熱門的電玩遊戲,以及全面駕馭 Microsoft Windows* 7 的新功能。而且這些功能都已內建;完全不需要額外的視訊介面卡。


關於 Intel® Core™ i7 處理器

無論您是追求多工作業或熱愛多媒體的使用者,電腦的效能都非常重要。發揮超越自我的精神!Intel® Core™ i7 處理器的智慧效能調節技術,可讓您的潛力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
無與倫比的智慧效能

更大的快取記憶體結合更高的時脈速度,為各種運算密集的作業提供最佳化的效能威力。

Intel® Turbo Boost (渦輪加速) 技術◊1

當您的電腦需要更多的運算動力時,此技術會自動提高處理器的效能。

Intel® Hyper-Threading (超執行緒) 技術◊2

8 向或 4 向的多工作業處理技術,讓處理器的每一個核心都可以同時處理兩項作業,以智慧的多工作業能力使整體系統效能更上一層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資料來源  http://www.intel.com/zh_TW/Consumer/Products/Processors/corei7.htm

PSP-3000












●螢幕:4.3吋16:9 TFT LCD(480×272,1677萬色)
●記憶體:64MB
●資料傳輸:802.11b無線網路、USB 2.0、MS Duo記憶卡
●無線通訊最大連接數:16
●影片格式:MPEG-4、H.264、AVI、Motion JPEG
●音樂格式:MP3、WAVE、WMA、ATRAC3、ATRAC3 Plus
●圖片格式:JPEG、TIFF、BMP、GIF、PNG
●尺寸:169.4×18.6×71.4
●重量:189g(含電池)

SONY PSP-3007規格規格同2007
主機其他變動:
1.液晶螢幕色域更廣,對比更高,反應時間更快,抗反光,在大太陽底下也OK
2.內建麥克風孔,對應Skype通話和即時通訊
3.TV-OUT視頻輸出支援隔行掃描
4.原HOME鍵改成PS鍵,START和SELECT鍵的外型變動
5.按鍵手感強化
6.主機背面的光圈變得更細,更加閃亮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4051107155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