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電腦螢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ViewSonic VPC100
ViewSonic VPC100採螢幕與電腦合一設計,擁有18.5吋高畫質16:9寬螢幕,內建Wi-Fi高速無線網路、13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與麥克風,DVD播放燒錄機與SRS高傳真揚聲器,以及新一代Intel Atom N270(1.6G Hz)核心處理器,讓你可以隨時隨地使用,MSN與國外親友做視訊夠通,擁有DVD播放燒錄機與SRS高傳真揚聲器讓你可以輕鬆享受高畫質的影音,並且可以隨時燒錄重要的影音資料,讓你不論是學習語言,或者是欣賞影片都可以擁有最佳的效果。
VPC-100 ViewSonic All in one PC還有一項高效低噪的功能一併讓您享有安靜低噪音的使用環境,達到影音欣賞時所需最大娛樂效果。使用先進的低熱能、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機體設計,更讓您在工作與娛樂的當下,還能順道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搭載的新一代節能技術,一年所耗的電費甚至還不到200元,與一般電腦相比,節省了85%的電量耗費,ViewSonic VPC100正是高效低價的環保電腦的最佳選擇。
Wind TOP AE2010
Wind TOP AE2010的相關規格資訊:21.5 吋 LCD、16:9、1920 × 1080的多點觸控螢幕,預裝微軟最新的Windows 7 Home Premium作業系統。CPU有兩種規格,一種是Intel Core 2 Duo T6600 (時脈 2.2GHz),另一種是Pentium Dual Core T4300 ( 時脈 2.1GHz)。GPU是NIVIDIA ION,記憶體規格4GB DDR2 800MHz, 500GB SATA2的硬碟,雙PCIe擴展插槽,另外還有VGA、HDMI、附遙控器、WiFi、802.11 b/g/n、USB×6、eSATA、RJ45、130 萬畫素Webcan等等。
對於一體機產品,可能有的人並不以為然,但Wind Top AE2220支援VESA壁掛相容,這就意味著如果有必要的話你完全可以將電腦桌清理得乾乾淨淨,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?
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imgres?imgurl=http://news.longtermly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09/06/viewsonic.jpg&imgrefurl=http://news.longtermly.com/%3Fp%3D360&usg=__P_6wdynGTkgbzG4JJd6TNshS8sQ=&h=338&w=435&sz=26&hl=zh-TW&start=8&sig2=K6AvQcMxS6V08obKUEYWwg&zoom=1&um=1&itbs=1&tbnid=U_tjzWpayhKRfM:&tbnh=98&tbnw=126&prev=/images%3Fq%3D%25E9%259B%25BB%25E8%2585%25A6%25E8%259E%25A2%25E5%25B9%2595%26um%3D1%26hl%3Dzh-TW%26sa%3DN%26tbs%3Disch:1&ei=FLm5TMn4G4OWvAPSz8mxD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